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上周俄罗斯国内汽油价格上涨1.7%

日期:2011-07-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07/2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国内 汽油价格

    据俄罗斯RIA Novosti通讯社7月19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商业报纸Vedomosti报今天报道说,尽管俄罗斯政府为稳定国内市场对汽油出口征收高出口税,上周俄罗斯国内市场的汽油平均现货价格仍上涨了1.1%至1.7%。

    Vedomosti报援引Kortes分析公司主管Pavel Strokov的话报道说,由于在石油产品交易所里对汽油的需求远远高于供应,俄罗斯国内零售市场的汽油价格不久很有可能将再次上涨。

    他说,俄罗斯的高辛烷值汽油市场出现了新的供应不足的迹象。

    石油公司的一名雇员对Vedomosti报记者说,俄罗斯国内所有生产高于欧-2标准燃料的炼油厂目前正满负荷生产,俄罗斯的汽油出口由于面临高出口税自今年5月份以来已经停止,然而,俄罗斯国内市场上仍然燃料短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