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汽油库存大幅降低 油价反弹

日期:2011-08-18    来源:兴业投资  作者:兴业投资

国际石油网

2011
08/18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汽油 油价

    原油: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原油期货周三上涨0.93美元,或1.07%,报每桶87.58美元,交投区间为86.65-89.00美元。美国汽油库存大幅降低令油价反弹,但对经济增长的持续担忧限制了油价涨幅。此外,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昨日上涨1.58美元,收于每桶110.71美元。在伊利诺伊州Ritterbusch&Associates的总裁JimRitterbusch称,“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自今日起交易,且领涨石油市场。”今日亚市早盘,9月份原油期货下跌0.41美元,至每桶87.17美元。

 

    天然气:昨日美国天然气期货四个交易日来首次微幅收高,受助于周四天然气库存报告公布前出现的技术性买盘和加勒比海岸可能有风暴来袭,尽管预计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天气将十分温和。

 

    欧洲煤:煤价周三略微走低,但收复了前一交易日大部分失地,与强劲的石油及德国电力价格走势一致。一位欧洲公用事业人士表示,“市场上的交投似乎趋于平衡,因在两周的清淡交易后,涌现出更多的买盘。但该买盘并非来自一些煤炭的终端用户,而是一位大买家。”
 
    商品市场:因美国汽油需求好于预期,油价昨日上涨,其它大多数商品亦走高,尽管对经济的持续担忧限制了部分商品的涨幅。俄勒冈州ExcelFuturesinBend的总裁MarkWaggoner称,“我认为原油期货可能涨至90美元,但考虑到经济的不确定性,预计油价不会长期企稳于该水平。”

 

    全球市场:亚洲股市今日下跌,跟随了美国科技股的跌势,昨日瑞央行除了表示瑞郎被高度高估,未来将继续扩大流动性以及进一步增加活期存款外,并没有采取其他的措施,此声明让曾预计瑞央行会采取更多措施来打压瑞郎的投资者倍感失望,瑞郎再度走强。法国巴黎银行的经济学家BricklinDwyer表示,“过去的一周市场情绪有所改善,由高度恐慌转移至对未来感到更多不确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