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中海燃供进入国际船舶保税油供应市场

日期:2007-08-15    来源:中石化报  作者:中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07
08/1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中海燃 供应市场

    中石化中海燃供在上海外高桥保税二期码头,成功为中海集运4250TEU、52000吨级的“新洋山”号远洋集装箱轮供应了500吨保税柴油,标志着中石化中海燃供正式进入国际远洋船舶保税油供应市场
  中石化中海燃供对首次为国际远洋轮供应保税油工作十分重视,公司领导亲自到上海现场办公,迎接第一船保税油抵港进库,并派员与仓储保税库、供油船密切配合,做好装油和供油的一切准备。8月8日13时30分,上海中燃“海供油28”轮徐徐抵靠巨轮,随即将500吨保税油输送到“新洋山”轮。

  2006年7月,商务部、财政部、交通部和海关总署等部委批复同意中石化中海燃供从事国际航行船舶保税油供应业务。该公司精心策划,加大投入,主动取得海关、银行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推进保税油库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供油业务链,选择在国际航运中心上海港率先启动,并将陆续在广州、海南、宁波、厦门、深圳等国内沿海主要港口城市为国际航线船舶提供各种保税燃料油和润滑油供应配套业务,不断拓宽保税油进入国际市场的渠道。

  中石化中海燃供目前的业务领域已包括保税油供应以及燃料油、成品油和润滑油等石油产品的销售、仓储和运输,为船舶提供各种物料、备件和淡水供应,救生筏、消防系统检修、舱容检定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