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美国石油天然气工业投资710亿美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日期:2011-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10/25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石油天然气工业 气体排放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石油学会(API)法规和经济政策副总裁Kyle Isakower,于2011年10月21日表示,2000年~2010年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在技术上投资了710亿元美元用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远远超过联邦政府430亿美元的投入,这项投资并近其他私营工业合计投入的约740亿美元。

    首先,石油天然气工业正在帮助开发替代技术,即使未来仍将继续提供石油和天然气,但这些替代技术在美国能源未来中将发挥越来越大的和重要的作用,美国政府的预测显示,美国在几十年内石油和天然气仍将是主要的能源来源。

    其次,这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具有影响,包括数据在内的研究表明,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温室气体排放量,2010年与2009年相比直接减少了近56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这些削减由燃料替代产生,燃料替代包括使用低碳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还减少了放火炬燃烧和逸散性排放,并提高了效率,例如采用热电联产。这一削减相当于道路上减少了1100多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第三,创造了绿色就业机会。在温室气体减排技术方面的投资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