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原油出口下降导致越南贸易逆差增加一倍多

日期:2007-08-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峻

国际石油网

2007
08/28
0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越南 贸易逆差

    据《俄罗斯油气新闻》8月25日报道,由于原油出口量下降以及机械和钢铁进口量增加,越南今年前8个月的贸易逆差增加了一倍多。

    越南统计总局8月24日在河内说,越南今年前8个月的贸易逆差已从一年前同期的28亿美元增加到了64.1亿美元。其中,出口增加了19%,达到312.2亿美元,而进口猛增了30%,达到376.3亿美元。

    总部设在胡志明市的资金管理公司Vinacapital在上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贸易逆差再加上日益加剧的通货膨胀有可能限制越南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增长。通货膨胀这个月达到了8.6%,是2006年1月以来的最高通货膨胀率。

    越南政府副总理Nguyen Sinh Hung在7月份曾说,该国的目标是今年的出口增长达到23%。然而,越南迄今都未能达到这个目标,其主要原因是该国原油出口的下降。越南油气集团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在6月份曾说,该国的石油产量一直落后于预定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