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康菲公司出售20亿美元管道资产

日期:2011-1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11/2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公司

    国际能源网讯:据《Rigzone》11月17日报道,美国第3大石油公司大陆菲利普斯公司(康菲公司)11月16日宣布说,作为时下正在实施的旨在为股东们创造更多价值的战略的一部分,康菲公司日前签署了旨在出售部分管道资产的协议。根据协议,康菲公司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在两个美国管道公司中拥有的股份。

    康菲公司与加拿大CDPQ公司签署了最后的协议,根据协议,康菲公司把其在Colonial管道公司和Colonial合资公司中的16.55%的股份出售给了CDPQ公司。此交易预计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完成。

    此外,康菲公司与Enbridge控股公司(Seaway)签署了一项出售管道资产的协议,根据协议,康菲公司把其在Seaway原油管道公司(SCPC)中拥有的所有者权益出售给了Enbridge控股公司。此交易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