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大港油田原油储运库投入建设

日期:2007-09-17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07
09/17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原油 储运库

    大港油田公司投资两个亿建设的原油储运库工程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目前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打桩作业。
  大港油田经过40多年的勘探开发生产,已经形成了相当规模的原油生产和加工能力,原油储运、集输系统也逐步配套完善。根据股份公司的总体安排,油田公司从2001年开始,先后停止了向天津石化公司等下游单位的供油,原油对外销售格局发生了重大改变,大港石化公司成为油田公司唯一的下游用户。根据油田公司规划目标,在稳定老油田的基础上,油田发展重心逐步向滩海地区发展,油田原油产量也将不断增加,到2013年原油年产量将达到548万吨。为此,为使原油储存能力适应油田的发展,大港油田投入巨资进行了原油储运库的建设,以保证油田生产的持续、稳定。
  整个工程预计2008年6月份竣工,该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对保障油田安全稳定生产、抵御市场冲击、提高油田公司整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