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快讯:国际油价在电子盘小幅动荡

日期:2012-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2
01/30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期货

 
 
傅明和评述
 
    欧盟与伊朗紧张关系升级,欧元兑美元上涨推高了欧美原油期货市场。过去的一周纽约轻质原油期货净涨1.22美元,涨幅1.24%;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首月期货净涨1.60美元,涨幅1.46%。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期货电子盘交易2012年1月19日晚6点(北京时间30日早晨7点)恢复,3月期货开盘每桶100.00美元,比上周五结算价上涨44美分,随后跌至每桶99.36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3月期货开盘每桶111.50美元,比前交易日结算价涨4美分,随后跌至每桶111.301美元。
    伊朗议会尚未批准禁供欧盟原油的议案,但是伊朗石油部长周日说,将很快中断对欧盟一些国家的石油供应。有报道说,伊朗可能不会需要议会投票表决就可以简单地援引不可抗力条款,中断运送原油到欧盟。但是欧盟方面认为,有足够的储备可应对伊朗中断石油供应。(傅明和评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