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快讯: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跌破120美元

日期:2012-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2
02/21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 原油 期货

    国际能源网讯:伊朗停止向法国各英国提供原油的消息令欧美原油期货在电子交易系统上涨至8个月以来最高价位。然而国际能源署署称,欧盟能够应对伊朗突然中断石油出口的情况。实际上,英法早已停止进口伊朗原油。国际油价随后缩窄了涨幅。

    因周一美国总统日,美国公众假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停止场内交易且无结算价,但是电子交易系统正常。截止周二(2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10:45,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3月期货每桶104.71美元,比上周五结算价上涨1.47美元,此前盘中触及每桶105.44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4月期货开盘每桶120.0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随后跌至119.75美元。

    截止周一,国际三地参考原油22日均价已经比上次调价后的基数上涨了2.5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