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2月份新加坡船用燃料油销售量下降

日期:2012-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唐绍红摘译

国际石油网

2012
03/1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 船用燃料油 销售量

    据道琼斯新加坡3月13日消息,2月份新加坡船用燃料油销售量下降至至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原因是船用燃料价格走高,导致需求较少。

    本周二,新加坡海事港务局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新加坡船用燃料油销量较1月份下降15.7%为309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5.4%。2月份经由新加坡港口的石油、天然气和化学品油轮的数量比上个月下降6.2%,总吨位下降6.7%。2月份该港口总共处理1784艘油轮,总吨位为5464万吨,1月份为1902艘船只和5858万吨的总吨位。数据显示,2月份该港口处理的油轮中,有1242艘是石油油轮,低于1月份的1361艘。

    船用燃料卖主表示,因380CST高硫燃料油的现货价格达到2008年以来未曾看到的高点,导致需求疲软。自2011年年初以来,新加坡FOB 380CST高硫燃料油价格已上涨了约44%,超过了布伦特原油价格30%的涨幅。过去两个月该价格远高于每吨70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