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塞拉尼斯将用新技术提升工业乙醇产能

日期:2012-03-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姚耀富

国际石油网

2012
03/30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塞拉尼斯 新技术 提升 工业乙醇 产能

  美国塞拉尼斯公司日前宣布,将优化和升级其位于南京化学工业园内现有的一体化乙酰基装置,用以生产工业乙醇。该装置使用塞拉尼斯研发的乙醇生产新的工艺技术,有望在2013年年中启动。

  塞拉尼斯是一家全球性集乙酰基、工业及民用化工品和工程塑料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其乙酰基和工程塑料等系列产品具有世界领先地位,是世界上最大的乙酰基产品制造商。这项创新工艺技术建立在该公司行业领先的乙酰基技术平台上,并结合新技术,以基础碳氢化合物为原料生产乙醇。为了满足未来需求,这一新技术能以显著少于初始投资的成本将各生产装置的产能扩大一倍以上。

  工业用乙醇在化工和其他工业领域被广泛用于油漆、涂料、油墨和药品等的生产制造。当前中国工业用乙醇的需求约为每年300万吨,预计年增长率在8%~10%之间。塞拉尼斯表示,虽然目前公司着重于工业用乙醇生产,后续可能将该技术应用到燃料乙醇的生产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