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傅成玉视察普光天然气净化厂

日期:2012-05-17    来源:达州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5/1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天然气

  5月15日,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傅成玉一行前往普光天然气净化厂视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廷教陪同视察。

  普光天然气净化厂内,一座座装置矗立,掩映群山中,别有一番景象。傅成玉来到普光天然气净化厂,与唐廷教等一一握手。

  唐廷教介绍了宣汉县情和普光气田勘探开发地方工作。他说,自2005年普光气田开发及净化厂开工建设以来,宣汉人民全力支持普光气田开发和净化厂的建设。县委、县政府竭力做好征地拆迁、社会稳定等服务工作,为天然气开发及净化厂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中石化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切实打造了和谐共存的油地关系。

  唐廷教希望:中石化要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加大县域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宣汉项目、民用天然气指标、供气价格等优惠措施,切实解决失地农民长远生计问题,妥善解决天然气开发及川气东送管道工程等的建设中的遗留问题,促进宣汉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傅成玉对宣汉人民在中石化天然气开发及净化厂建设、川气东送管道工程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促进油地共赢。

  县委副书记高月睿,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建文陪同视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