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清原建成辽宁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一举三得

日期:2012-05-29    来源:抚顺新闻网  作者:修志强

国际石油网

2012
05/29
0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原 润滑油

  清原满族自治县顺应市场和国家政策导向,招商引资建设成辽宁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企业在获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辽宁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坐落于清原县草市镇长兴村,是专门从事废润滑油再生利用的润滑油加工销售企业。企业现有职工110人,企业充分利用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废润滑油资源。

  辽宁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开介绍说:“这个项目是属于废旧润滑油的回收再利用,这个项目最重要的一个意义就是环境效益,它通过回收市场上的废旧润滑油,通过我们厂的生产工艺重新生产出合乎国家标准的润滑油基础油,再到市场上去销售,这个就解决了大量的废旧润滑油从前是丢弃、废弃污染环境这么一个问题,那么通过我们回收在利用解决了环境问题,同时也创造了经济效益。”

  辽宁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2010年5月开工建设,一期总投资1.5亿元。目前项目各项主要工程已经完工,具备初步生产能力,目前每天可以处理废润滑油240吨,生产各种润滑油产品200余吨。项目预计今年的6月份正式投入运营,每年可处理废润滑油5到6万吨,实现废润滑油“变废为宝”的深加工、精加工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