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进尺突破30万米

日期:2012-07-1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7/1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进尺突破30万米

  7月9日,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海外、南疆、北疆三大市场50部钻机共开钻116口井,完井91口,累计进尺逾30万米,完成全年任务的60%。

  今年农历大年初七上钻以来,准东钻井公司针对三大市场不同区块、不同井型,做好生产经营工作,满足钻井生产实际需要,为油气增储上产做出贡献。截至目前,准东钻井公司钻机动用率达100%,平均月速度为1516.5米/台月,机械钻速为6.25米/小时,井身质量合格率达100%,固井质量合格率达100%,取芯收获率为99.85%。

  在南疆市场,准东钻井公司累计进尺7.6771万米。由于“三高”井和复杂井多,准东钻井公司主管生产和安全的领导坐镇南疆项目部,全面做好复杂井和事故井的预防工作,事故时率、复杂时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降低。在重点区块克深气源井会战中, 5支钻井队提速显著。70005队、70049队进尺率先突破万米大关,成为引领南疆深井市场提速的领头羊。

  在新疆油田特殊工艺井增多的情况下,准东钻井公司在北疆累计进尺13.14万米,先后有5支钻井队突破万米大关,在莫116井区、滴西井区和陆9井区等多个区块保持进尺领先水平。

  在海外市场,准东钻井公司从战略发展高度,着力由生产型向经营型转变,使海外市场所有井队连续获得工作量。截至目前,公司在海外的累计进尺为9.274万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