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拉克: 7月原油成品油进出口数据分析

日期:2012-08-14    来源:金投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8/14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美制裁影响 伊拉克原油产量上月超伊朗

  伊拉克原油产量在上月超出了伊朗,反映出西方国家在伊拉克持续进行投资,但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影响。
  国际能源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伊拉克7月份每日原油产量突破了300万桶关口,较其2011年日均原油产量高出30万桶。产量的提高与伊拉克在波斯湾新开一油轮装载设施有关。

  伊拉克原油产量自战争结束后便开始缓慢但稳步增长,伊拉克政府与埃克森美孚(XOM)、英国石油(BP)、雪佛龙(CVX)以及道达尔(TOT)等公司战后一道修复了现存油田并寻找新的来源。
  如果油价在每桶90美元,那么伊拉克每年石油收入可达1000亿美元,收入的绝大部分进入了伊拉克政府的口袋。大部分伊拉克海外石油公司按与伊拉克政府签署的合同生产,或支付高昂的提成费。
  伊拉克雄心勃勃,希望未来日产量达到1100万桶,相当于俄罗斯当前的产量,比沙特当前的产量还要高10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