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康菲石油公司寻求出售英国电厂

日期:2008-01-28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纪乐航

国际石油网

2008
01/28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英国电厂

    康菲石油公司正寻求出售在英国Immingham的综合热能和电力工厂。

    综合外电1月28日报道,美国能源巨头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正寻求出售其在英国Immingham的综合热能和电力工厂,可能至少获得5亿英镑。

    根据《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28日报道,银行人士表示,康菲石油公司已任命投资银行花旗集团(Citigroup)指导进行对Immingham电厂的战略评估,可能导致该业务的拍卖。

    在线能源信息服务供应商SparkSpread  的联合编辑Will  Ainger表示,他认为该电厂可能价值约5亿英镑。但是一些行业银行家表示,它可能达到最高8亿英镑。

    Immingham花费3亿英镑建造,2004年底投入运营,是英国最大的综合热能和电力工厂之一,生产730兆瓦的电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