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云南成品油市场进入平稳期

日期:2008-01-3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8
01/31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 成品油 市场

     云南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预测,全省成品油资源如不受冻雨天气影响,将无大碍,后期市场供应仍可十分平稳。

     据春城晚报1月31日报道,1月30日从云南省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获悉:1月份,中石化、中石油两大集团对云南省成品油市场的投放量可达54万吨。云南省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就此预测,随着春运高峰的到来,客货运输业正日趋繁忙,这将导致成品油零售需求快速增长。但部分工厂在春节期间放假,而使直销需求有所减少,这又会导致成品油需求减少。因此,云南省成品油资源如不受冻雨天气影响,将无大碍,后期市场供应仍可十分平稳。

     据悉,云南省成品油后续供应可能受省外恶劣天气影响,但总体已趋稳。上周(1月21日至27日),两大集团共销售12.7万吨成品油,(日均销售1.81万吨),其中汽油销售了3.7万吨,柴油销售9万吨。中石化、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均已放开销售。其中,中石油每日对云南的汽柴油投放总量在6,000吨以上,该公司还在加大每日零售配送量的同时,对部分终端机构客户适度批发销售。针对目前云南省局部地区出现的降雪天气,为确保成品油稳定供应,中石油公司还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以确保油站运营安全。同时,陆地、强林、华铁等有资源的社会加油站也放开了成品油的销售,93号汽油销售正常,柴油供应较前期好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