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安哥拉石油设备加工业产值达8亿美元

日期:2008-02-28    来源:驻安哥拉使馆经商处  作者:驻安哥拉使馆经商处

国际石油网

2008
02/28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哥拉 石油设备

     安哥拉石油公司(Sonangol E P)总经理阿比里奥2月25日在纪念公司成立32周年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7年,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石油设备加工厂营业额达8亿美元,这些设备用在了各处海上平台上。公司除了进行设备的当地加工外,还投资培训了100名技术人员,提高他们的能力。他赞誉了企业援助中心的角色,该中心除了提高安哥拉当地企业家素质外,还一直在帮助本国企业,向石油工业提供物资。
 
  公司总裁文森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Sonangol一直在进行石油部门安哥拉化,“国家参与发展计划”正在进行之中,要全面落实这项计划将投资600亿美元。

  公司油品配送经理维罗佐告知媒体,2007年,公司配送了250万吨燃料,今年预计将配送280万吨。他在回答首都罗安达出现的燃气零售供应紧张的问题时表示,安哥拉不缺燃气,也无需进口,因为国产燃气足够。他保证,由于正在重组一、二级分销商,状况将得到改善。他说,明年公司将使用油罐车(火车),目前正在采购,目标是实现燃料通过铁道运输。

  目前,国家燃料公司在全国拥有400座加油站,今年还要新落成38座,其中罗安达新建6座,修复3座,到2010年,将在全国达到1000座加油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