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辽河油田掀起百日原油上产劳动竞赛热潮

日期:2008-04-07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郑水平

国际石油网

2008
04/07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油田 原油上产

    3月下旬,辽河油田“百日原油上产劳动竞赛”热潮在百里油区迅速掀起。这个油田将通过开展群众性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节约挖潜等活动,向管理挖潜力,向措施要产量,向科技要效益,确保油田上半年产量目标提前实现。

  辽河油田这次劳动竞赛活动的目标是,实现油井挖潜1000口,增产原油1万吨。活动时间为3月下旬至6月底。

  这次竞赛活动由这个油田的各级工会组织牵头,做到三个结合,即开展“百日原油上产劳动竞赛”竞赛活动与公司正在开展的“三新一建”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落实集团公司反违章“六条禁令”相结合,与完成本单位产量任务指标相结合。

  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挖潜增效活动。这个油田以“挖潜千口井,增产万吨油”为目标,针对低产井、停产井、低泵效井、高含水井等挖潜重点,摸索油井规律,制定增产措施,不断向低产井、低效井要效益,要产量。

  坚持科学管理、精细管理,不断强化老井、超稠油井、水平井管理。这个油田在采油战线积极推广“束滨霞采油站”管理六法,通过其示范导向作用,强化员工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提高油井作业成功率和有效率,为实现增产万吨油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大力开展为“百日原油上产”献计献策活动。这个油田围绕油井管理、勘探增储、科技增油、老井挖潜、新井投产等方面,大力开展群众性合理化建议和挖潜增效活动,通过加大合理化建议立项、征集、实施和推广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力度,提高参与程度,拓展建议范围,保证活动质量,促进原油上产,力争实现提合理化建议1000条,采纳实施500条,参与创效5000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