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湘西石油“活动营销”促企业经营发展

日期:2013-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5/0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企业 动态

  国际能源网讯:近日“梦里湘西”歌手大赛在湘西大剧院顺利进行,来自全州各单位的二十三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湘西石油作为赞助方,积极把握此次契机,运用“活动营销”模式开展企业宣传。第一、在歌手选拔初赛时,湘西石油从零售管理部抽调骨干到选拔现场对中石化加油IC卡以及其它业务进行宣传。第二、与主办方积极协商,在比赛开始前的一个月里运用电视台、电台、街招等媒介把湘西石油推广内容与比赛信息进行捆绑式宣传。第三、比赛当天组织50人员工方阵现场助威,有效提升湘西石油暴光率。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现场宣传公司业务。第四、颁奖环节有湘西石油领导参与,通过群体效应提升湘西石油知名度与影响力。

  此次活动营销,湘西石油零售管理部共新办加油IC卡400余张,并在比赛现场对潜在大客户进行了拜访,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