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YPF和雪佛龙即将完成15亿美元页岩油开发协议

日期:2013-05-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唐绍红摘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5/16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YPF 雪佛龙 页岩油

    国际能源网讯:据道琼斯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5日消息,阿根廷油气生产商国有YPF公司和雪佛龙公司周三签署了一份协议提纲,从而令雪佛龙公司投资开发阿根廷页岩油资源的协议进程更进了一步。雪佛龙计划投资15亿美元开发阿根廷页岩油储藏。

    YPF公告称,在经历了五个月的谈判后,YPF首席执行长Miguel Galuccio与雪佛龙拉美和非洲业务负责人Ali Moshiri签署了一份协议提纲,不过具体的商业条款和合作条件仍然没有透露。

    YPF预计最终的协议将在今年7月签署。

    YPF表示,雪佛龙预计在一个试点计划中投资15亿美元,该计划旨在开发阿根廷内乌肯省Vaca Muerta构造区的页岩油储藏。

    YPF在内乌肯省的页岩油产量已经从今年1月初的4000桶/天提高至当前的约7000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