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东方明珠石油收购俄罗斯油田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日期:2013-05-24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5/24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明珠石油 俄罗斯油田

    国际能源网讯:5月2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东方明珠石油宣布收购俄罗斯油田最新进展,公司已与Levant Energy Limited签订再补充附录,将收购俄罗斯油田的独家购买权延长至6月5日。而公司与Levant就有关可能收购事项之买卖协议条款和条件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东方明珠石油表示,已获取一份由一家国际石油技术顾问公司根据石油资源管理规则(PRMS) 作出的初步评估报告,指出可能收购事项其中一块油田的2P石油储量合计约2.84亿桶。公司管理层认为可能收购事项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目前可能收购事项并无签订任何协议,因此可能收购事项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