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油巨头纷纷与伊拉克政府洽谈削减产量目标

日期:2013-09-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庞晓华摘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9/2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巨头 石油产量 鲁迈拉油田

    国际能源网讯:据道琼斯安曼9月21日消息,伊拉克一位高级石油官员表示,包括BP、荷兰皇家壳牌和埃克森美孚在内的西方石油巨头正在与伊拉克政府就削减该国石油产量峰值一事进行洽谈。

    自去年以来此类洽谈一直在进行,俄罗斯鲁克石油和意大利埃尼公司已经成为首批削减今年在伊拉克石油产量目标的公司。

    伊拉克石油部石油合同和许可证理事会负责人Abdul Mehdy al-Ameedi在安曼召开的一次伊拉克石油会议间隙表示:"我们正在与BP洽谈计划将鲁迈拉油田的峰值产量目标从285万桶/天下调至210万桶/天。"BP和合作伙伴中国石油当前从该油田生产约140万桶/天的石油。

    Ameedi表示,壳牌和合作伙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也正在与伊拉克协商计划将马吉努油田的产量目标下调60万桶/天,从先前的180万桶/天降至120万桶/天。

    正在运营西古尔纳-1油田的以埃克森美孚为首的财团当前也正在与伊拉克政府就将该油田的峰值产量目标从282.5万桶/天下调至180万桶/天一事进行洽谈。当前该油田的产量约45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