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印度内阁将讨论页岩气政策

日期:2013-09-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庞晓华摘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9/24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内阁 页岩气政策 页岩气勘探

    国际能源网讯:据道琼斯新德里9月23日消息,印度联邦内阁或将在周二讨论期待已久的页岩气勘探计划,以帮助该国提高国内油气产量和削减对进口油气的依赖。

    印度希望通过邀请能源公司进行投资的方式来开采该国的页岩气储藏,印度的页岩气储藏分布广泛,而且主要分布在地势险峻的地方。

    印度石油部一高级官员告诉《华尔街日报》,在第一阶段,印度将允许两家国有公司印度油气公司(ONGC)和石油印度公司(OIL)从陆相区块勘探和开采页岩油和天然气,这些区块已经由政府分配给这两家公司,不需要进行竞争性的竞标活动。然后政府将向私人和国家背景的公司开放勘探和开采过程。

    据业内分析师们表示,印度估计拥有约63万亿立方英尺的可开采页岩气资源,是信诚工业集团位于印度东海岸的KG-D6区块可开采天然气储量的20多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