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将暂缓支付漏油事故相关赔偿

日期:2013-10-04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10/04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事故

  国际石油网讯:英国石油(BP)日前赢得了一项暂缓支付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相关补偿金的判决。法院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在评估索赔方面的标准,这项判决有望为英国石油节约数十亿美元的额外成本。

  位于美国新奥尔良的第五联邦巡回上诉法院(Federal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在本周三要求美国地域法官巴贝尔(Carl Barbier)重新对有关英国石油面临的索赔进行评估审视。据了解,巴贝尔在今年3月批准了索赔管理人帕特里克-朱诺(Patrick Juneau)的评估方法。

  不仅如此,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还要求巴贝尔暂停在有关索赔方面的支付。因为对这些索赔的评估并不是基于更加严厉的标准。

  据了解,早在2012年,英国石油就曾同意对有关墨西哥湾漏油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做出赔偿。

  但该公司抱怨称,帕特里克-朱诺的支付公式太过于慷慨,且对那些没有受到影响的民众和企业都会进行赔偿 .

  英国石油的这一辩驳获得了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埃迪斯科。布朗。克莱门特(Edith Brown Clement)的同情,从而将这项案件重新交由巴贝尔进行审视。

  埃迪斯科。布朗。克莱门特表示:“没有必要对那些没有受到牵连的人进行赔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