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集团在华转移工业润滑油业务至嘉实多

日期:2014-11-12    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上海金融报

国际石油网

2014
11/12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石油集团 润滑油

    日前,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在沪宣布,将成为英国石油集团(BP)在中国及区域内工业润滑油供应的唯一品牌。

    据悉,此次品牌转移将在2014年底及2015年间逐步完成,旨在为工业润滑油业务打造统一的产品及服务组合,进而以简化的流程为客户带来更有效的服务。“此次品牌转移带来的最主要改变,仅是相关产品与服务出自哪一品牌名下。”嘉实多工业润滑油亚太区销售总监Keith表示:“此举将帮助客户简化润滑油购买过程,一体化我们的操作流程,进而帮助双方提升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