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寻求就如何应对油价下跌一致

日期:2014-1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石油网

2014
11/15
1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输出国 油价

    原油跌入熊市,但石油输出国组织关键成员抵制了削减产量的呼声,而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增,原油产量升至三十年最高水平。布伦特原油连续八周下跌,为1988年以来最长回撤。

  专注于能源的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布伦特原油周四(11月13日)跌至80美元下方,美国原油跌至74美元下方引起了OPEC的注意。我们关注他们陷入恐慌,从一国首都赶到另一国首都寻求达成协议。在OPEC会议前,他们有可能达成一些内容,但我仍持怀疑态度。”

  利比亚总理Abdullah al Thani周四飞抵沙特首都利雅得,而伊拉克Fouad Masoum前往沙特拜会Abdullah国王。委内瑞拉外交部长Rafael Ramirez和OPEC代表,在阿尔及利亚和卡塔尔举行了会谈。沙特石油部长li Al Naimi前往拉丁美洲访问。

  位于科威特的分析师Kamel al Harami表示,“沙特人不会单独行事,他们希望大家一起分担。”沙特是世界最大产油国,其希望OPEC在11月27日维也纳会议前达成共识。

  国际能源署(IEA)在周五(11月14日)发布的月度报告中称,供求关系表明油价还将继续下跌,“油价在2015年上半年可能进一步承压。OPEC削减产量的压力在增加。”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周四(11月13日)表示,OPEC需要削减日产量100万桶至150万桶以摆脱市场的负面情绪。

  Schork Group Inc总裁Stephen Schork表示,“市场状况和油价首次跌破80时很相似,油价反弹了一些,但随后跌得更低。这次没有不同的原因。”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该国正在为原油“灾难性”暴跌做准备,它得感谢40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所提供的缓冲。普京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所有的情形,包括所谓的‘灾难性’下跌,这完全有可能,我们得承认。”

  美国原油面临1986年以来最长的连续周度下跌,跌势可能延续到下周。据彭博社周五(11月1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半数分析师看跌下周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接受调查的22位分析师中,11人(50.0%)看跌,7人(31.8%)看涨,4人(18.2%)看平。

  彭博本周一(11月10日)项全球投资者调查表明,世界经济正处于两年来最糟糕的阶段,欧元区和新兴市场状况恶化,通缩风险上升。38.0%的受访者认为全球经济正在恶化,比例是7月份调查的两倍,为2012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当时欧洲陷入刷退。

  Tradition Energy高级分析师Gene McGillian表示,“油价下跌后反弹,但可能很短暂。欧洲经济放缓,原油供应持续增加,油价可能很快再度下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