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油气价格下跌导致油气开采支出减少,页岩油产量降低

日期:2014-12-04    来源:金融界股票  作者:金融界股票

国际石油网

2014
12/04
2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价格 油气 页岩油

    油价持续下跌和OPEC维持产能决定的影响最终传导到了美国市场。据路透社报道,美国11月新油井开采许可证发放数量锐减近40%,显示2007年左右开始的美国页岩油气繁荣陷入停滞。

  行业数据公司Drilling Info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批准了4520份新油井许可,较10月的7227份减少37%。该公司CEO Allen Gilmer表示,“开采许可大幅减少是对油价创4年新低的直接回应。”

  油价自6月以来已下跌30%,而OPEC上周维持日产量配额在3,000万桶不变,则进一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此前华尔街见闻曾报道,法国兴业银行(行情,问诊)认为OPEC拒绝减产的原因是为了维护市场份额。而沙特石油部长更是直接表示“既然美国没有减产,我们为什么要减产”。

  富国银行分析师Roger Read周五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市场正在密切留意美国的反应。油气价格下跌会导致2015年至2017年间的油气开采支出减少,页岩油产量降低。新油井开采许数量减少将是第一招。

  沙特王子Turki周二再次强调,“除非伊朗、俄罗斯和美国愿意一起减产,否则沙特不会考虑任何减产措施。沙特不会主动放弃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