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瑞银:政府对治理雾霾彰显信心 环保股首选光大国际

日期:2015-03-04    来源:投资快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3/04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股 石油市场 中国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相信中石油未来60日股价有约60%至70%机会跑输大市,因内地天然气价格正式并轨,将对集团燃气业务的息税前利润构成负面影响。予中石油评级“与大市同步”。

瑞银指出,前央视记者柴静于上周六发表一套自资制作的纪录片,名为《穹顶之下》,片长103分钟,主要讲述内地雾霾问题如何形成,雾霾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及已发展国家如何解决污染问题等。该行认为,该片能够唤醒市民对雾霾污染的关注,加上片中访问多位政府人士,显示政府在此问题上的决心,相信对环保概念股有正面影响。

另外,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刚刚履新,及全国人大及政协会议开幕,环保议题往往成为焦点,另外人行减息,亦对市场气氛及环保股有正面催化作用。该行指,雾霾调查成防治污染的催化剂,有利环保板块股份,在香港上市环保公司之中,首选中国光大国际。

花旗则发表报告重申对友邦保险“买入”评级,同时上调其目标价,由47.4元升至54元,此相当于今年预测内含值的2倍。该行指,友邦于2014财年的保费、新业务价值表现稳固,维持其作为该行亚洲区保险的核心持股,欣赏其一致的执行力、稳固增长及具防守性。

该行估计,友邦于2015年及2016年的新业务价值可按年各增长21%及19%。而中国市场表现一直优于其他地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