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五建沙特吉赞项目完成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任务

日期:2015-03-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3/2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炼化工程

3月5日下午5时,经过历时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由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沙特吉赞炼油项目,加烃裂化装置结构A承台1200 立方米大体积混凝土完成浇筑任务,为项目下一步大规模钢结构和设备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早上7时,随着泵车的轰鸣声,现场混凝土浇筑作业全面展开,三台泵车同时浇筑,80多名施工人员紧张有序的进行浇筑作业。作为项目最大单体土建基础,加烃裂化装置结构A承台混凝土浇筑作业土方量大、浇筑技术要求高、时间短、任务重,为了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五建沙特吉赞项目部做足前期准备,从2月20日开始,首先编排详实施工计划,其次调配80多名施工人员按组分配进行轮班作业,最后着手浇筑材料按需入场。经过15天前期准备,3月5日下午5时,经过参建员工历时10个小时连续奋战,完成1200立方米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任务,为项目下一步大规模钢结构和设备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