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总公司“质量效益年”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2015-03-24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3/24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海洋石油工程

3月20日,总公司“质量效益年”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出炉。该活动由总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办、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影片生动反映了2014年中国海油各条战线积极开展“质量效益年”活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经验,进一步营造了降本增效的氛围。

视频大赛自2014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总公司机关部门和各所属单位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主题鲜明、原创拍摄、制作精美的优秀作品,生动诠释了“质量第一、降本增效、勤俭办企”的大赛主题。大赛共收到各单位作品55部。从2014年年末开始,参赛影片就预先在总公司大楼展示,吸引了很多机关员工驻足观看,进一步宣传了“质量效益年”活动。经过专家评委从主题思想、内容选题、拍摄制作水平、音画效果等方面进行的两轮综合评定,32部作品脱颖而出,分获特、一、二、三等奖。由海油发展选送的作品《28℃》紧扣主题,叙事巧妙,海油工程选送的作品《追梦》构思新颖,引人入胜,分获专题类、创意类特等奖。海油工程、海油发展、中海油服、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中海实业和气电集团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