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长城润滑油以技术交流拓展电力行业市场

日期:2015-04-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4/02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长城油产品性能稳定,服务也不错,能够随时解决客户用油疑难问题。”日前,华电乌江渡发电有限公司代表在电力行业润滑技术交流会这样评价长城油在该企业的应用。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举办长城润滑油贵州遵义地区电力行业润滑技术交流会,华电乌江渡发电有限公司等17家地区电力骨干单位38位代表到会,共同展望电力行业未来润滑产品应用趋势,分析电力行业关键设备对润滑油品的性能要求,介绍电力行业重点润滑产品、技术和相关应用以及伪劣产品的识别。重点针对遵义地区电力行业油品国产化,推荐了长城润滑油电力设备润滑方案、压缩机油润滑方案和适用的油品,规划合作,致力共赢。

“长城人员通过分析当前贵州电力行业用油现状,及各企业生产设备润滑油应用情况,让我们感觉到选择、使用、管理润滑油品都很重要,对长城品牌和产品性能也更加了解,与其它品牌同类产品相比,长城特点很突出,我们今后会考虑加大对长城油品的使用。”

这次与遵义地区电力企业面对面交流和沟通,为以后长城润滑油在遵义电力行业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