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海油工程特种设备公司三年交付700套橇装设备

日期:2015-04-09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4/09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海油工程

3月30日,海油工程获悉,作为该公司产业结构调整的“试验田”,成立三周年的特种设备公司实现了“一年生根、两年见效、三年成规模”的目标。

三年来,海油工程特种设备公司产值、利润实现“三连增”,累计向业主交付橇装产品700多台套。其中,中高端设备占到了40%以上,由其设计制造的诸多产品,与国外产品相比,可为甲乙双方节约成本10%以上。特种设备公司这支海工制造的“特种部队”正逐渐成为海油工程新的经济增长点。

特种设备公司于2012年3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从仅有的一份市场订单做起,瞄准以橇块为主的产品,为海油工程调整产业结构、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探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