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伊朗原油出口价跌到每桶103.2美元

日期:2008-09-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石油网

2008
09/0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原油出口

    据希腊能源新闻网9月8日报道,伊朗石油部官方网站Shana 9月6日援引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国际事务办公室的话报道说,伊朗每桶原油的出口价格在9月3日为103.20美元。

    据道琼斯金融通讯社的计算,伊朗9月3日的原油出口价格从9月1日的每桶108.22美元下降到了每桶103.20美元。

    据Shana早些时候的报道所说,伊朗每天的石油出口价格通常延后48小时对外发表。

    Shana还援引欧佩克秘书处的计算报道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2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格在9月4日从9月3日的每桶103.69美元下跌到了103.64美元。

    欧佩克每天的一揽子平均价格通常也延后48小时对外发表,这个一揽子平均价格是欧佩克成员国的参考价格。

    Shana说,2007年9月10日确定的欧佩克新的一揽子平均参考价格包括阿尔及利亚的撒哈拉混合油、安哥拉的吉拉索尔原油、印度尼西亚的米纳斯原油、伊朗的伊朗重质原油、伊拉克的巴士拉轻质原油、科威特的科威特出口原油、利比亚的埃斯西德尔原油、尼日利亚的邦尼轻质原油、卡塔尔的卡塔尔海上原油、沙特阿拉伯的阿拉伯轻质原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穆尔本原油和委内瑞拉的BCF17原油。

    伊朗是欧佩克中第2大石油生产国,仅次于沙特阿拉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