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炼化公司:认真对待 严格执行

日期:2015-06-04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6/04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炼化公司

5月21日,炼化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总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班精神和要求,并对开展好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总公司总经理助理、炼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孝利要求,炼化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做到不省略、不简化、不应付、见实效。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认真查摆和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要充分做好每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准备工作,认真开展专题研讨。各所属单位强化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业务接待等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做到严格执行、控制标准、建立审批制度。各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重要职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