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公司将在哥伦比亚钻第一口海上井

日期:2008-09-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石油网

2008
09/1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公司 哥伦比亚 海上井

    据挪威《上游在线》9月9日报道,印度最大的私营公司印度信任工业公司计划在2010年该公司在哥伦比亚的2个海上区块的地震作业完成以后在哥伦比亚海上钻取第一口勘探井。

    哥伦比亚国家油气管理局(ANH)总经理阿尔曼多·扎莫拉说:“我们时下正在与印度信任工业公司继续进行会谈。此刻,印度信任工业公司正在2个海上区块内进行三维地震研究并将在2年内开始钻井作业”。

    印度信任工业公司与哥伦比亚国家油气管理局签署了一项有关在哥伦比亚的2个海上区块内进行勘探和生产作业的协议,这2个位于太平洋的海上区块分别是Borojo North区块和Borojo South区块。

   印度信任工业公司计划在为期6年的勘探期内向这2个海上区块投资5000万美元。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哥伦比亚国家油气管理局总经理扎莫拉的话报道说,这2个海上区块的前景非常鼓舞人心,这2个海上区块主要拥有天然气储量。扎莫拉是由哥伦比亚能源部长赫尔南·马丁内斯率领的访问印度代表团的成员。

    扎莫拉在谈到哥伦比亚即将举办的新一轮许可证出售招标时说,哥伦比亚计划在今年11月份对外提供145个用于勘探和生产的区块。

    哥伦比亚拥有南美洲第5大石油储量,石油探明储量为15亿桶,哥伦比亚目前日产石油52.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