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中石化九江石化国五柴油质量升级改造工程土建开工

日期:2015-07-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7/07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九江石化 国五柴油 油品升级

7月3日,九江石化国五柴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土建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按预定计划节点全面进入现场施工阶段。

九江石化国五柴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是在充分依托现有氢气资源、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基础上,通过对120万吨/年汽油加氢装置、15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进行新增加氢精制反应器、循环氢脱硫设施,对原有加氢压缩机改造等技术改造措施,在保持装置加工规模不变的条件下,提高加氢精制脱硫效果,满足装置长周期运行要求,实现油品质量升级目标。

项目计划10月中旬以前完成土建、钢结构及设备安装、管线预制等前期工作,11月底完成改造交付开工,实现45天两天见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