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南京工程沙特ISF项目变电站垫层浇筑完成

日期:2015-07-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7/10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南京工程

日前,南京工程公司沙特阿美油品储运项目(ISF)变电站施工现场,随着混凝土泵车的长臂缓缓落入变电站基础,垫层浇筑工作正式开始,历经两个多小时,浇筑全部完成。这是该项目的第一次混凝土浇筑。

变电站基础施工是项目施工关键节点,浇筑工作必须在阿美、SATORP的见证下才能进行。作为与阿美直接签署合同的项目,执行的又是SATORP管理规范和程序,管理要求非常严格。根据SATORP安全要求,所有入场车辆必须全部办理车辆STICKER或临时入场证,这给混凝土搅拌车带来了严重不便。项目部需同时办理20几辆搅拌车的入场证,才能确保搅拌车入场。在现场,施工作业面非常狭小,为防止混凝土溅洒到已有设施和路面上,项目做好了防护措施,为旁边的消防管线穿上了“保护衣”,对混凝土车离场时进行清洗,确保不污染路面。

垫层浇筑完成,为下一步的基础钢筋绑扎和承台模板支设打开了工作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