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6月份出口PVA首破5000吨

日期:2015-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7/15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化工销售

6月份,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出口PVA(聚乙烯醇)5250吨,单月出口量创新高,实现增效66.99万元,为川维厂缓解了存货压力。

近年来,随着全球PVA产能的迅猛扩张,PVA市场供过于求的矛盾越显突出。在严峻的销售形势下,4月底,川维厂PVA的外贸存货数量激增,“降库”已成为川维厂和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面临的当务之急。

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国际贸易部随即制定完整的应对方案,积极协调物流、车间、库房等各部门,在两个月内实现预期的“降库”目标。他们认真分析目前的存货品种和批次,优化排产品种结构,挖掘对应品种的潜在客户,处理积压库存;通过推广新品种,对越南、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等薄弱市场加大开发力度,最大化地获取新订单;同时,增加上海库房的租库面积,实时跟踪出、入库的动态信息,提高上海库的运转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