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纽约原油大跌2.61% 逼近2009年来新低

日期:2015-08-14    来源:腾讯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5
08/1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下跌 原油库存 原油期货

北京8月13日晚间消息受人民币贬值、伊朗重回国际市场预期和美国NYME原油库存增加影响,原油再现暴跌,NYMEX原油(简称:纽油)下跌2.61%,报每桶42.17美元,一度低至每桶42.07美元,逼近2009年来新低每桶42.03美元。

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价格跌幅超过1美元(超过2.45%),刷新3月份以来低点至每桶42.20美元、不断逼近3月份所创六年低点42.02美元。

布伦特原油下跌1.40%,报每桶49.48美元,布伦特原油上一个低点为每桶46.40美元。

1、人民币贬值

为了支撑中国正在放缓经济,中国允许人民币贬值,之后人民币大幅贬值并在周三(8月12日)创下4年新低。

中国是排在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原油消费国,人民币大幅贬值,将降低中国对以美元计价原油的购买力。

据CNBC报道,分析师John Kilduff称,人民币大幅贬值之后,美国原油价格将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跌至每桶30美元。

他说:“这一价格将很早很快地到来。”他还补充称,油价跌至20多美元一桶也是有可能的,这只会在超卖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的情况。

2、美国原油库存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8月12日)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68.2万桶,减少幅度小于预期。此前一周为减少440.7万桶。但是情报机构Genscape的报告显示,美国NYMEX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

3、伊朗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伊朗释放其原油库存可使全球原油供应在2015年年底提高10万桶每日,且伊朗有“技术能力”在2016年底将原油生产扩增约60万桶/日。预计伊朗握有3,000万桶储油,超过半数为凝析油。伊朗的原油库存在2015年年底可以将全球原油供应提高10万桶每日。

另外,导致原油价格持续大跌的原因还有OPEC原油产量创3年新高、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美联储加息在即推动美元持续走强。众多因素叠加将导致原油价格创下新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