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山东临沂销售设立“违章专座”促安全

日期:2015-08-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彬

国际石油网

2015
08/2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今天,在油罐区卸油时因为粗心没有佩戴安全帽,造成了这次违章,以后我一定会从严要求自己,再也不大意了,希望大家多监督我。”8月24日下午,在临沂销售第9加油站的班后会上,坐在“违章专座”上的员工刘飞说。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8月以来,临沂销售第9加油站通过在加油站设立员工“违章专座”的方式,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行为。所谓“违章专座”就是在加油站专门设立一个座位,当天工作中有违章行为的员工,将在班后会上被“请”到这个座位上,以此来警醒违章员工,提高其安全意识。

“设立‘违章专座’,不仅能给员工带来警告,更能让员工深刻地去剖析自己的问题,提高对违章行为的认识,从而在加油站形成全员监督的良好氛围。”临沂销售9站经理马令说出了设立“违章专座”的初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