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玉门油田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蹲点驻井

日期:2015-09-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9/08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玉门油田 油田产量

“没想到这么快井就修好了。”8月24日,在玉门油田生产调度会上,老君庙油田作业区负责人听到油井要投产的消息,高兴地说。

这是玉门油田开展的夺油上产攻坚会战中领导干部跟班写实的一个场景。8月22日,老君庙油田一口重点井突然不出油了。正在生产一线蹲点的油田领导得知消息后,立刻协调各方力量,当天下午,修井机到位,23日,油井已修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玉门油田坚持学习深一步、认识高一层、实践先一着、解决问题好一筹,真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征询问计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时,玉门油田结合“弘扬光荣传统,重塑良好形象”大讨论活动,大力弘扬“三个面向、五到现场”优良传统,让严实作风深深扎根在干部队伍中,以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促进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

进入8月,玉门油田产量与全年产量进度任务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为此,玉门油田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蹲点驻井、跟班写实活动,每周一的生产调度会和每天下午的生产协调会都在玉门矿区召开,领导干部带头开启“5+1”工作模式,周末驻守一线。

青西作业区以推进“干部一线工作法”为基础,引导党员干部宣传教育在一线、帮促整改在一线、真抓实干在一线。玉门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一线服务法”,随时提供技术支持。油田作业公司开展蹲点服务,通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领导干部自觉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广泛交流和问题查摆中找到不足。物采中心坚持走动式管理,领导干部联系各物资使用单位,听取意见,保证物料及时准确配送。在综合服务处,党员干部加入餐饮配送队伍,将可口的饭菜送到生产一线,听取员工对餐厅食堂的建议,让他们吃得更满意、工作更安心。 “党员干部和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既知道了我们的真实想法,又解决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老君庙油田作业区员工金建华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