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徐吉明赴陕西石油石化企业调研

日期:2015-10-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10/26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徐吉明

10月22日至2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徐吉明赴陕西石油石化企业调研,看望一线干部员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等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特别是纪检监察系统要做好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凝聚稳健发展的正能量,为重塑中国石油良好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22日,徐吉明在驻陕石油石化企业座谈会上,分别听取长庆油田、长庆石化、陕西销售、测井公司、宝石机械、宝鸡钢管、石油管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7家单位在落实“两个责任”及重塑石油形象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说,各企业认真贯彻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积极应对低油价,深入挖潜增效,深化改革管理,保持了企业生产经营平稳受控运行。各单位采取针对性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取得了良好效果。

徐吉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落实“两个责任”的《实施细则》,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确保责任到位。党委书记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同时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和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徐吉明强调,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切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在重塑形象大讨论活动中发挥好表率、引领和促进作用,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带头做到守法合规、清正廉洁,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正面教育提醒,引领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党纪;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在推进企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发挥促进作用,为重塑石油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徐吉明要求,各级纪委书记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在与新任职纪委书记集体谈话时提出的五条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队伍、严格履职尽责,不断改进思想作风,严肃纪律规矩,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内部管理,带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23日,徐吉明先后到长庆油田展厅、企检联合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和科技工程公司参观调研,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董事长王宜林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在听取科技工程公司总体情况介绍后,徐吉明来到石油工程设计部和天然气工程设计部,与现场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贡献致以敬意。徐吉明对长庆油田创新地面标准化建设,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指出,科技工程公司从设计源头开始控制廉洁风险,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值得在集团公司系统总结推广。

总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