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贴水收窄 市场整体仍然疲软

日期:2015-11-02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5
11/02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燃料油 裂解价差 燃料油

周五(10月30日)亚洲指标180-cst燃料油裂解价差收窄至每桶贴水8.09美元,充裕的供应和清淡的交投令市场承压。

新加坡的一位燃料油交易员说:“市场没有利好消息,中国在买入,但购买量不大。”该交易员还指出,欧洲原油产能高企及油轮运费率走软可能导致贸易公司向新加坡出售更多燃料油。

货运数据显示,摩科瑞和中国石化本周均包租阿芙拉型油轮,来装运11月从新加坡发往中国的燃料油。该交易员还说:“这将令新加坡市场承受更大压力。”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燃料油销售量同比飙升36.5%至107,769吨。但较8月的109,513吨下降1.6%。

业内消息人士周五说,Singapore Refining Company将在11月底前后重启其一家炼油厂日产能为6万桶的原油蒸馏装置。该炼油厂的日产能为29万桶,启动时间晚于之前预期。

新加坡现货市场达成一笔交易。

嘉能可向新加坡贸易商兴隆出售2万吨380-cst燃料油,船期为11月19-23日,售价为每吨贴水4.0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