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伊朗石油部长:伊朗原油出口增加将不会导致油价大跌

日期:2015-11-18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5
11/18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 原油市场 油价下跌

据外媒周二(11月17日)援引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的报道称,伊朗计画增加原油生产,但其出口不会导致全球油价大跌,因为市场对新增供给已有预期。

尚甘尼表示,“对于未来几个月伊朗原油产量增加,全球油市已有考虑,伊朗原油入市不会导致价格大跌。”

他重申,在国际制裁解除后,伊朗打算将原油日产量提高50万桶;伊朗称制裁将于12月底解除,但多数分析师认为要到2016年初或年中才会解禁。

尚甘尼认为,“我们并不担忧原油增产及销售状况,伊朗将继续把亚洲市场传统客户作为优先考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