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入围中国质量提名奖

日期:2015-1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11/19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11月11日,国家质检总局公示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质量理念、出色的质量管控、卓越的服务意识荣登组织质量奖候选名单。这也是中国润滑油行业企业首次入围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润滑油行业颇具盛名的全国性品牌,创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各行业的发展提供合作与支持,产销量始终位于行业前列。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润滑油行业首个驰名商标和第一批中国名牌产品,长期奉行“任何时候决不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换取短期经济效益”的质量观,精心打造与国际接轨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润滑油行业拥有较高的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同时,长城润滑油也以其出色的营销理念,成为润滑油行业应对复杂多变经济环境的风向标,2015年,长城润滑油在润滑油整体市场需求不旺的情况下,继续积极与国际一流品牌竞争市场,服务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再次保持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自2004年以来,长城润滑油大步走向海外市场,产品和服务已遍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政府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质量奖和提名奖,每两年评价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绩效等发面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2013年,长城润滑油即加入了中国质量奖的角逐,本次正式入围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较好地展示了中国石油化工业以及润滑油行业积极进取,坚韧不拔、勇创一流的风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