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长城润滑油获润滑油年度总评榜三项大奖

日期:2015-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11/20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11月10日,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润滑油市场》杂志主办的“(2015)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本届总评榜以“六个一”(一流的评选原则,一流的指导单位,一流的专家导师,一流的媒体平台,一流的展会资源,一流的获奖品牌)努力打造行业“奥斯卡”。总评榜活动期间,包括润滑油经销商、车主、用户等近千万人参与网络投票和专业市场调研。

自8月1日活动启动,历时3个月时间,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用户满意度为品牌评价体系,经过行业组织推荐申报、网上公众投票、终端用户调研以及专家团严格评审,长城润滑油一举斩获“LubTop2015年度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LubTop2015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工业润滑油” 、“LubTop2015年度润滑油OEM服务优秀供应商”三项大奖。

长期以来,长城润滑油始终保持了优良的产品结构,积极开拓高端市场,产销量位居中国润滑油市场前列,并已走向世界,产品销售到海外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服务经济发展,长城润滑油和航天、航运、冶金、煤炭、机械等各个行业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业务合作,在工业油领域展示了强劲的实力。积极推动企业由生产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转变,长城润滑油在OEM服务领域同样表现出色,仅在汽车行业原始装填市场就占据了六成左右的份额。

近年来,长城润滑油加强技术引领,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在“新常态”下保持了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行业专家指出,长城润滑油精准的企业战略和稳健的市场实践,在整个润滑油行业都有着良好的借鉴和研究价值,长城润滑油有望继续在中国润滑油市场保持和发挥引导者的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