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BP:伊拉克早期电站项目(EPP)开工

日期:2015-11-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11/30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BP 早期电站项目

77758_904653

图为EPP项目开工典礼上,嘉宾为项目剪彩。

伊拉克时间11月15日上午,工程建设公司伊拉克早期电站项目(EPP)举行开工典礼。

早期电站项目是英国石油公司(BP)在伊拉克鲁迈拉建设绿色油田的第一个大型EPC项目,是绿色油田后续发展的基石。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通过国家电网为鲁迈拉油田的油气设施、巴士拉当地社区提供电力,还可以增加市场电力供应,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EPP项目包括概念设计验证、基础设计、详细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运行维护等多个执行阶段,是工程建设公司与BP签订的第一个EPCC项目。工程建设公司从2012年2月开始准备资格预审,当年12月参与投标,经过近两年的努力,于2014年10月正式签约。之后的一年时间里,工程建设公司积极与BP沟通,逐步实现理念融合、体系融合,克服原油价格下跌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积极推动项目。

截至目前,EPP项目已经完成了FEED设计、40%的详细设计、5套GTG(燃气透平发电机)的所有长周期设备订单及主要非长线设备的招标工作,为现场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伊拉克巴士拉省议会主席、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SOC)负责人、鲁迈拉油田联合体(ROO)伊方和英方的总经理等各方代表出席典礼并为项目开工剪彩。

开工典礼上,工程建设公司伊拉克分公司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项目前期的执行过程。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伊拉克能源杂志社、伊拉克巴士拉省电视台、巴士拉广播电台等近十家当地媒体对项目开工进行了采访报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