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仪征化纤“非临波”设备故障次数降近三成

日期:2016-0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1/07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仪征化纤

2015年12月31日中班,是2015年的最后一个班次,张东风接班后,像平时一样,进行上班后的第一次例行巡检,在认真、细心的巡检中,他发现一起设备异常,及时报告,为消除一起安全隐患做出了贡献。2016年1月4日,在公司召开的综合调度会上,张东风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点赞。

仪征化纤坚持不懈抓“三基”工作,强化岗位责任心,抓实岗位责任制,以“5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管理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创建“星级完好装置”,每月召开设备管理“互查互学”现场会,进行设备管理绩效排名和讲评,抓正反典型,“奖前三罚后三”,形成长效机制,“非临波”设备故障次数实现连续三年同比大幅下降。去年四季度以来,将设备“5S”管理提升为“7S”管理,增加了两个“S”(即安全、节约)的管理标准和考核内容。2015年,仪征化纤EM设备管理应用在总部评比中名列前茅,“非临波”设备故障次数同比下降27.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