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步步为营 非油增量

日期:2016-05-13    来源:石化新闻  作者:吕政华

国际石油网

2016
05/13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企业 石油市场 石油价格

今年以来,广西玉林石油大力优化非油业务发展环境,积极推出电子券营销、油非并进、各节假日钜惠等活动,同时采取规范铺货、优化考核等有效措施,步步为营,助推非油增量。截止至5月11日,该公司非油营业额同比大幅增长39.38%。

活动叠加,购物愉快。年初以来,该公司以小步快跑的姿态,在非油业务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从元旦钜惠到五月份的“母亲节”促销,为广大消费者送出了大小10多场优惠活动,让客户购物乐不停。其中电子券营销、油非并进两大活动效果最为显著,也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实践证明,以促销活动为抓手,不断推出符合广大消费者胃口的优惠套餐,能提升便利店竞争力,还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该公司非油品经营部负责人如是说。

规范铺货,服务至上。为确保客户能购买到最新的易捷商品,提升品牌形象,该公司将规范铺货作为重点,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在货物上架中紧抓细节管理,将商品生产日期从先到后进行整齐摆放,降低商品积压机率,同时将灌装饮料也倒放排列,避免微尘污染饮料瓶口,使客户更便于购买。

“我们在将商品上架时,先看清楚商品的生产日期,将最早的排放在前,将最近的排放在后,避免了商品积压,提升效益。”在玉林第四站,该站黄站长介绍说。

优化考核,增强动力。该公司还进一步强化了非油考核,除了将联量计酬、重点商品专项奖等注入到非油销售外,还每月公布各站非油排名,表彰先进帮扶落后,极大地增强了基层的积极性,使非油营业额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